人武部联合就业处与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商洽入伍毕业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76

本网讯  6月3日,威廉希尔官网人武部、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入伍毕业生联合培养工作,省三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洪春,人力资源部、信访保卫部工作人员参加洽谈。

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征兵工作发展迅速,应征入伍学生数量逐年攀升,2019年超额完成教育厅制定的应征指标。当前国家调应征大学生的学历层次,提高对毕业生的征集比例,威廉希尔官网人武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接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积极推进联合征集、联合招聘、联合培养工作,与就业工作处联系,本着“入伍即签订就业协议、退伍即参加工作”的原则,以促进就业为基础,力争尽快打通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最后一公里”。

洽谈过程中,校企双方从招聘形式、人才储备、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意见,拟采取“联合征集、联合招聘、联合培养”方式征集应届毕业生,实现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高校增加就业比例,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为大学生提供成才机会,为政府减轻就业压力的综合效益,营造“多赢”的兵役工作新局面。校企双方将联合拟定针对应征入伍毕业生的就业协议并及时提交威廉希尔官网与兵役部门审定,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