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837

本网讯  6月15日,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威廉希尔官网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主持。

会上,校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难点和突出问题,人武部联系就业指导处前期开展的“校企联合征集”工作开展情况,具体部署了下一步征兵工作和学生返校体检工作。方潜生提出三条具体意见: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威廉希尔官网在2019年保质超额的完成了省教育厅和省征兵办制定的征兵任务数,而且保持着多年无退兵的良好势头,此项工作得到省委综合考评组的肯定,当前学生入伍热情高,各级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为学生解读好征兵政策,保持威廉希尔官网征兵工作发展的良好势头,力争今年再创佳绩;二是认清形势、担起责任,今年受疫情影响,以前的面对面征兵宣传变成了网上推送相关政策,学生返校体检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威廉希尔官网各级要在认真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学生返校体检做好准备工作,同时每个学院要站在“六稳六保”的政治高度上,针对毕业生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思路和眼界,做到“征兵工作不结束、宣传动员不停止”;三是主动对接、做好服务,退伍回来的学生现在已经成为威廉希尔官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严谨的作风、提拔的身姿,这些都是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帮助学生培养的良好品质,各单位要推动退伍学生讲好自己的入伍故事,鼓励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生参军报国,同时做好精准对接、热情服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学生入伍打气加油。

成祖德就落实方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