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指导威廉希尔官网消防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931

本网讯  6月16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根据“两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对南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保卫处消防科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消防监督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实验综合楼消防控制室运行情况,对该建筑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消火栓系统进行测试,随即抽查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火情处置情况,并根据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建设标准对消防安全档案台账进行检查。随后,经开区消防监督员参观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微型消防站,对站内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以及高速有效的处置能力予以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设施设备完好有效、规章制度完善详实、应急力量准备充分、管理措施全面到位,同时就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认真领受,并立即落实。(作者:刘培;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