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02

本网讯  6月29日,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及各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教育厅近期下发的《威廉希尔官网防漏洞补短板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威廉希尔官网开展防范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并从疫情防控、期末安全检查、加强“三防建设”等方面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就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项重点工作进行动员。

成祖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威廉希尔官网各单位务必始终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加强安全意识;二是高度重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强化防范意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威廉希尔官网将严格责任追究。

下一步,与会人员将立即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本单位的安全自查,确保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