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网络公开课在安徽建筑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70

本网讯  6月30日,全省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网络公开课在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少将通过网络公开课的形式,为全省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网络授课,并向全体大学生青年发出到军营成长成才的倡议。活动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安徽建筑大学有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共约200人现场参加,网络课程同步向全省所有高校直播。

“同学们,36年前我是你们中的一员!现在,我在火热的军营等你!”授课现场,杨学伦将军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携笔从戎不负韶华”为主题,围绕国防与征兵、强军与强兵,从历史、未来、现实三个维度,世界、中国、安徽、我们四个关键词,结合自己携笔从军的亲身经历、心路历程和收获感悟,为全省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网络授课。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置在安徽建筑大学,体现了省征兵办、省教育厅对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征兵工作的肯定,威廉希尔官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公开课前,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与杨学伦少将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参加座谈并现场听课。(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