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暨开训典礼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84

    本网  9月17日,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暨开训典礼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搂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三大队的教官,威廉希尔官网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致辞。

成祖德代表威廉希尔官网热烈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三大队的教官,并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三个期望:一是要敬军拥军,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教练结合,圆满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三是要要团结协作,确保军训各项服务保障。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三大队副大队长张旭东代表承训官兵发言,要求承训官兵既要亮剑又要磨剑,要把本次承训任务当作一个锻炼自己、挑战自己、磨练自己的机会;要求教官能够严格遵守各种规章制度,要把握好训练的尺度,在不放松要求的基础上,尊重学生的需求,做到以身作则,圆满完成本次承训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威廉希尔官网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学院与承训教官一致表示,一定会密切配合、尽己所能,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的军训工作。作者:王仲怡;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