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保卫处赴舒城县开展党建与捐赠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752

    本网讯  10月21日,威廉希尔官网:保卫处部分党员来到位于舒城县高峰乡的新四军四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保卫处一行人怀着庄重而严肃的心情向高敬亭烈士三鞠躬,并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中,保卫处同志们深刻缅怀了新四军四支队广大指战员为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

此次参观新四军四支队司令部旧址,对保卫处同志深刻了解和认识党的发展历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加强威廉希尔官网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随后,保卫处一行前往威廉希尔官网:扶贫帮扶点——舒城县汤池镇汤池村,为该村送去一批专业防暴设备。

汤池村是威廉希尔官网:定点帮扶贫困村,保卫处胡韬同志作为扶贫工作队队员于2017年5月被选派到该村工作。为了进一步维护汤池村村民生命安全,保卫处充分考虑扶贫工作的实际需要,联合企业向汤池村捐赠扶贫工作专用防暴装备。

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国中代表汤池村向保卫处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一举动将有效保障汤池村日常秩序,为汤池村的攻坚脱贫提供有力支持。(作者:王仲怡;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