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974

本网讯  12月2日-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保卫处党支部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在巡视整改和四个专项治理中开展“五个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根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威廉希尔官网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采用“一人谈,众人帮”的方法,大家开门见山,不规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善意真诚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保卫处负责人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

进行校园安全党课授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卫处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保卫处负责人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共提到22次安全,深刻表明安全工作是实现四个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保卫处,要全面落实保障校园安全的工作,切实强化担当作为,以扎实工作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下一步,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威廉希尔官网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增强学习宣传的广度深度,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王凯、王仲怡;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