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86

本网讯  2021年4月30日,由校领导带队,威廉希尔官网组成5个督查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期,校属各单位结合2021年1月填报的《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个清单”》和《安徽建筑大学2021年安全工作要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督查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就网络及意识形态、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建设工地安全、重点库房安全等方面开展督查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在“五一”假期期间安排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假期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对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高度重视,一方面紧抓已发现安全隐患的整改,一方面严防新隐患的出现,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下一步,威廉希尔官网各单位将根据此次安全检查的情况,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意识、强化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建设,为威廉希尔官网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