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04

本网讯  2021年6月10日,省教育厅部署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卫处周密部署、积极行动,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6月22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孙道胜、吕萍、成祖德出席会议,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成祖德首先传达教育主管部门印发的安全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各单位自即日起立即开展自查,动态更新“两个清单”,并就自查情况形成包括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为主要内容的书面报告。孙道胜作总结讲话,分别从紧跟当前形势、居安思危重安全,紧扣工作重点、治防并举抓安全,紧急组织发动、明责重典保安全等三个方面对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6月24日至25日,由校领导带队,威廉希尔官网组成5个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传达落实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校园安全整治三年行动“两个清单”动态更新情况、重要时间节点值班值守情况、学生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发挥好辅导员、学业导师联系机制作用;要充分认真开展单位内各领域的安全检查,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期间,保卫处在威廉希尔官网显著位置设置“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签名墙,通过邀请学生签名参与,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在威廉希尔官网固定宣传栏滚动播放各类安全提示,以期前移安全防线,筑牢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生产的防火墙。(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