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669

本网讯  2021年7月15日,机关第一党委第九党支部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与支部党员谈心,详细了解支部每一名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通过面对面的谈心交流掌握支部党员对支部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支部班子的希望与要求。根据谈心掌握的情况支部认真剖析形成分析材料,并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发现个人在思想认识、理想信念、理论学习、优良传统、先锋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做支部学习情况剖析,随后支部每一名党员认真分析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交整改承诺。最后,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认真、细致的批评,同志们以“红红脸、出出汗”为原则,不讲套话,直接指出问题所在,并提出中肯的整改意见,所有党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之间的批评,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

保卫处(人武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团结一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