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暑假前安全检查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  2021年7月20日,威廉希尔官网暑假前安全检查部署动员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部署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并强调单位自查重点和校领导带队检查分组情况,随后,相关部门就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介绍。最后,成祖德就认真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推动校园安全三年行动攻坚阶段工作落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本次检查为确保威廉希尔官网暑假期间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检查和自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二是要及时更新“两个清单”,对已整改完成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销案;三是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要针对每个被检查单位再次强调暑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做到师生员工提醒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值班值守安排到位、重点部位防护到位、各类预案演练到位、应急物资准备到位、疫情防控宣传到位。

会后,部分检查组立即奔赴被检查单位开展检查。(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