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由校领导带队,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六个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是落实威廉希尔官网暑假前安全检查部署动员会的具体举措,是威廉希尔官网安全治理三年行动攻坚阶段的重要内容。检查前期,各单位结合前期检查情况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对已整改的安全隐患及时销号备案,并认真安排暑假期间各项安全措施。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立即深入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全面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各项安全工作落实;二是做好实验室用电的安全措施,尤其是空调等大功率用电设备的用电安全防护,坚决杜绝电线私拉乱接;三是实验室借用应履行程序,学院应掌握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详细情况,做到人员信息清楚、工作地点清楚、工作时间清楚;四是各类报废用品和垃圾应及时、规范、妥善处置;五是各类安全隐患在落实整改期间应落实安全保护措施。

此次检查涵盖校园安全的各个方面,为威廉希尔官网暑假期间保持持续安全稳定以及下学期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