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暨开训典礼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  2021年911日,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暨开训典礼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报告厅举行。承训此次2021级新生军训的全体教官,威廉希尔官网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亚新代表威廉希尔官网热烈欢迎承训2021级新生军训的全体教官,并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三个期望:一是提高军训认识秉承安徽建筑大学“追德,弘毅,博学,善建”的优良传统,切实强化社会职责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接受军训洗礼各位教官严格要求、严格组训,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积极配合,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严格组织纪律全体参训干部和教师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确保军训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最后,张亚新希望承训教官能够在军训期间与学生呼吸相通,做到兼容并包、刚柔并济、文武相济,充分体现军训作为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学院与承训教官一致表示,一定会密切配合、尽己所能,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的军训工作。作者:王仲怡;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