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组织回访2021年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98

本网讯  2021年10月13日,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威廉希尔官网军训工作相关人员回访2021年军训承训部队。

承训部队与回访人员首先共同总结军训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共叙军民融合鱼水之情。承训部队表示,今年部队共承担7个教学点的军训任务,无论从威廉希尔官网重视程度、后勤保障力度,还是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安徽建筑大学都是首屈一指,期盼来年可以继续承担威廉希尔官网:军训工作。

回访人员向承训单位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指出,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课,承训部队教官充分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精神,在训练场上身先士卒,堪为表率;在生活中悉心照顾,堪为师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培养了威廉希尔官网大一新生的纪律意识,军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人武部负责同志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