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武部(保卫处)组织开展 “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党委人武部(保卫处)联合校团委、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俱乐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院校野外驻地、延乔路开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系列活动。

军民共建,共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院校邀请,党委人武部(保卫处)、校团委组织公共艺术俱乐部的学生,精心准备表演节目,赴部队学员野外训练驻地,开展战地慰问。高歌一曲送祝福,平安犹念解放军,我们在享受盛世太平的时刻,决不能忘记那些守护岁月静好、一路负重前行的军人,当尊崇军人成为全社会的时代脉动,将激励威廉希尔官网的军人在未来战场上决战决胜,人民军队也必将在迈向世界一流军队伟大征程中破浪前行!

党团活动,践行强国有我目标引领。

“延乔路短,集贤路长,他们没能汇合,却都通往了繁华大道。”延乔路在2022年的2月16日进行了封闭改造,2022年7月1日改造提升的道路部分完工,解封通车,由艺术学院张乐老师、王新老师等组织的团队进行设计。延乔路的命名,源自于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两兄弟,陈延年和陈乔年是党的创始人之一和党早期领导人陈独秀的长子和次子,他们带着热血的理想远赴法国寻找适合中国变革的道路,又在祖国需要时,毅然回国投入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委人武部(保卫处)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丰富活动载体、凝聚育人合力,为更好的服务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加油鼓劲。(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