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威廉希尔官网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7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印发的《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威廉希尔官网联合开展春季威廉希尔官网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48号文件要求,20243159时,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威廉希尔官网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并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

结合上级相关要求和威廉希尔官网近期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请校内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学生、教职工集中收看“公开课”直播,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风险防范、自救互助的应对能力。如无法及时收看直播,各单位也可通过多种形式于319日前在上述平台完成回看。

请各单位及时将组织收看学习的相关情况以“一段话+N张图片”形式进行总结,于320日前将总结材料扫描件(盖单位公章)统一发送至保卫处刘培电子政务。

    校保卫处于315日上午9时在徽韵楼(原实训综合楼)2楼报告厅组织集中学习,请艺术学院、建规学院、材化学院、环能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安排人员于8:50前到场参加。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