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印发的《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威廉希尔官网联合开展春季威廉希尔官网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48号)文件要求,为加强威廉希尔官网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教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经请示威廉希尔官网领导决定,组织开展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目的

本次演练旨在通过模拟火灾场景,检验威廉希尔官网消防设施的完好性和有效性,增强师生员工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迅速、有序地进行灭火和疏散,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二、演练时间

北校区:2024322日(星期五)上午11:00

南校区:2024322日(星期五)下午16:30

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现场情况适当调整。

三、演练地点

北校区:图书馆

南校区:图书馆

四、参与人员

本次演练要求在演练楼宇中的全体师生员工和后勤物业管理人员参加,各学院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需按时到场,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

五、演练内容

模拟火灾发生后,师生员工按照疏散指挥人员要求有序撤离至安全区域。

六、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负责人提前通知本单位人员演练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确保人员能够准时参加。演练过程中,请师生员工保持冷静,听从指挥,按照演练程序进行。演练期间,请师生员工注意个人安全、财物,避免发生意外。

特此通知

 

 

保卫处 学工部 研工部 后勤处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