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2

本网讯  3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师生防诈骗能力,以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为特点,帮助学生学习反诈的相关技巧,提升反诈意识,威廉希尔官网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中国银行合肥分行在南校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活动,威廉希尔官网六百多名师生员工参加。

活动以互动体验进行反诈防骗宣传活动,每位师生员工签署反电诈承诺后领取集章卡逐一参与游戏活动,每成功完成一个游戏,便获得相应奖章并兑换对应奖章的礼品。师生员工积极投入现场活动,为争夺游戏通关主动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通过此次反诈游戏互动、防诈骗沉浸式体验等环节增强学生的活动参与热情,增进对师生员工反诈的理解和思考,营造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群防群治积极氛围,坚决防止师生员工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递刀人”、“工具人”、“受害人”。

(作者:胡明亮;审核: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