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有‘记’可寻——经管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
发布时间: 2020-03-27 浏览次数: 434

本网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增强学生认真听课、自主梳理、创新设计的意识,经管学院于3月中旬起开展“让优秀有‘记’可寻”最美笔记征集及评选活动。

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与老师互动学习,线下认真复习预习。课堂笔记是同学们课后学习的好帮手,一份好的课堂笔记更是凝聚了同学们的认真与智慧,展现了学生的良好学习风貌。

同学们纷纷把自己满意的学习笔记上传参与评选,活动共收到72份笔记。参评笔记工整美观,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六位评选人员通过腾讯会议APP,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逐一打分,经过评选共20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记笔记就是“学而思”的过程。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养成严谨科学的学习态度,让同学们在居家学习的日子里也不忘认真记笔记,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作者:刘晓丹 田蓓蓓;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