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材化学院举办第一届“宅家乐”线上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623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5月8日至5月12日,材化学院文艺部举办了第一届“宅家乐”线上十佳歌手活动。

“只要你敢唱天籁之声就是你”,此次活动以减轻学生学习压力,勇敢展现自我为目标。活动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部分。预选赛中,选手可独唱或组队合唱,选择前八名晋级决赛。决赛部分,由评委为各个作品打分,依据得分高低排名。

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甜甜的情歌赢得会心一笑,安静的民谣让人独自感伤,悦耳的古风带着我们穿越到千百年前。一首首歌曲抒发的是同学们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最终,吴玄同学凭借一曲《天后》打动了评委的心,赢得比赛的第一名。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飘荡。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让我们期待着威廉希尔官网热爱音乐的同学在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上,用歌声点亮人生。(作者:马雅欣;指导老师:刘浩;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