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698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公管学院于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感恩活动。


“萱草生堂阶,游子行天涯”,在疫情的影响下,公管学子学子与父母朝夕相处,时刻体会到母亲那如春雨般细腻的爱。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积极参加感恩活动,把对母亲的爱付诸于实际行动,精心准备,为默默奉献的母亲送去最真心的祝福。


“岁月中的我已经长大,时光却标记了母亲的白发”18社保专业黄楠同学写下自己的心情,向母亲表达感激,字里行间满满的爱和心疼;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王子涵下厨为母亲做了一顿午餐,感谢母亲无私的奉献。还有很多同学分享了母亲年轻时靓丽的照片,回忆母亲为家庭的付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加深了亲子感情,让学生们懂得了母爱的伟大,提醒学生们感恩母亲并不仅于今天,更要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文/图:鲁霖 孙嘉志 ;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