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886

编者按:514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520日,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去年尚忆桃红处,好景重逢橘绿时。514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校领导方潜生、孙道胜、成祖德、蔡新立在南校区徽弘门下迎接返校学生,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清晨开始,校门口就陆续出现了返校学子的身影,随着第一个学生进入威廉希尔官网,学生返校工作正式启动,交通疏导、入学引导、体温检测、整理宿舍内务等各项工作依次开展。返校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检测体温、核验返校资格和安康码等信息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

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为有力有序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方案预案,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并举行模拟演练。各单位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下,积极配合各工作组开展工作,落实落细返校前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共同构筑学生返校安全防护网,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平稳。

据悉,经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同意,自514日至17日,威廉希尔官网:符合返校条件的研究生和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复学。(文/图:周晨  王凯;审稿:李万银)

 

凤凰网安徽:

https://ah.ifeng.com/a/20200520/14223780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