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二届“最美笔记·作业”线上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926

本网讯 近日,机电学院第二届“最美笔记”、“最美作业”线上优秀作品系列展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学院二级督导小组,评选出“最美笔记”、“最美作业”一等奖各五名、二等奖各十名、三等奖各十四名。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执行到位,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水平,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比赛自3月18日开始,历时6周,评选出优秀作品每周在学院网站及公众号进行展示。




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与支持,全程参与线上组织、评选等活动,引导广大学子向优秀学习,培养良好学习风气,着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文/图:吴彦博 吴汉平 于曈;审稿:雷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