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经管学院第十五届“舍想青春,展望未来”寝室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459

本网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舍想青春,展望未来”寝室文化节开幕式,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开幕式上,学生负责人向到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主题、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情况,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其中;与此同时,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普及宣传了寝室安全文明知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防范和个人卫生,共同创造和谐有序的大学生活环境。随后,现场师生悉数在条幅上签名,表达了自己对美好寝室生活的向往和对本届系列活动的期待。

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将持续数周,旨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展现学院良好的宿舍风采和文化氛围。(作者:刘晓丹 白媛媛;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