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土木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寻找时代榜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454

本网讯  3月27日,土木学院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寻找时代榜样”主题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和PPT展示来让同学们知雷锋,学雷锋,进而弘扬雷锋精神。

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讲述着他们理解的雷锋精神,有卫国戍疆的边防战士,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国之土地,寸土不让;有在疫情时挺身而出的,用手术刀抵抗死神镰刀的白衣天使;更有平凡如你我,对陌生人施以援手的普通人,雷锋很伟大,但是威廉希尔官网的雷锋却很平凡,不需要惊天动地,也不需要以身殉国,你我皆是活雷锋。这让同学们真正学习到,雷锋不只是一个口号。

在参赛选手中20道桥二班刘殷昊脱颖而出,一句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道尽了戍边战士的伟大奉献,我想他们虽然在艰苦条件中迎着寒风,面对强敌,但是为了身后的祖国,为了家人们,他们无论多苦都是值得的。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心中有祖国,有人民,有大爱的新时代青年!(/图王月竹 陈炳言 张弛 审核: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