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经管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文创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473

本网讯  近日,经管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文创作品大赛,活动由太阳雨文艺社承办。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绘画、书法、诗歌、散文随笔、摄影作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期间收到了来自不同专业、南北不同校区的同学们的积极反馈,既有对文创作品有着一腔热血的“萌新”,也有还想继续创造挑战自己的“学长”。

绘画优秀作品

硬笔书法优秀作品

软笔书法优秀作品 20张雨琳

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自大赛启动以来收到各类优秀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意蕴丰富。其书法作品或遒媚劲健或春蚓秋蛇或清秀雅致;绘画、摄影作品或栩栩如生或独具匠心、构图巧妙或笔墨横姿;诗歌恢弘大气、励志深隽;散文行云流水,文不加点……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彰显了学院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功底,同时也将雷锋精神得以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作者:刘晓丹 汤东来 陈睿;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