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招聘信息】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设计院)

发布者:席学民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215

一、公司简介
   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中石油下属企业,原名上海化工设计院),成立于1963 年,现为由中国寰球工程公司(HQC)、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SCIP)和华谊集团公司(HY Group)多元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的工程设计证书;
   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证书;具有独立承担国内外大中型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服务、工程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现场施工管理、安全和质量控制、费用控制、进度控制直至装置交付运行的全过程工程总承包(EPC 或 EPCM)服务能力。
   公司成立以来,已完成工程项目 5000 余项,涉及的内容包含化肥工业、酸碱工业、医药农药工业、染料涂料颜料工业、化工、炼油、石油化工工业、合成树脂塑料工业、合成纤维工业、橡胶加工工业、助剂工业、环境工程、城市煤气制气工程、仓储物流、建筑工程等诸多领域。
   公司至今已获得国家、部级、省市级优秀工程设计奖和科学进步奖共七十余项,并获得国家专利和专利技术共十一项。
   公司加强了与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合作和交流,为创建国际型项目管理和工程公司奠定了可靠的基础。公司已为多家国际知名公司执行了总承包项目(EPC),项目管理水平得到了客户公司的好评。
公司将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三、应聘简历要求:

1、简历中请注明应聘岗位、生源地及身份证号
2、英语四级及以上
3、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公司应届生招聘邮箱:shgsyjszp-hqc@cnpc.com.cn
4、邮件发送时主题词请标注:“威廉希尔官网+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备注:公司提供员工宿舍
公司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 807
联系人:华女士电话:021-6428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