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者:冯绍杰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703

本网讯 3月26日,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技术发展部部长郑青一行来校洽谈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调研交流会,材化学院主要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


    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对郑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正在加大力度推进内涵式发展,全面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建大智慧和力量。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郑青详细介绍了合肥水泥研究院的科研工作与主要业务范畴,着重介绍了公司在低碳胶凝材料、固废资源化、新型建筑功能材料等领域的合作需求。

材化学院科研平台的科研骨干分别汇报了高性能水泥基材料、固废资源化利用与节能建材、先进建筑功能材料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双方就水泥低碳可持续发展、煤矸石综合利用、建材智能与功能化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图:陈建利  王爱国;审稿:冯绍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