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化海畅游”——材化学院第四届化学与生活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席学民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  为了引导广大材化学子关注日常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拓展知识面。5月26日,材化学院举办了第四届化学与生活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竞赛的方式,共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从容不迫,冷静应对,作答如流;抢答题环节,主持人题目还未读完,选手早已按耐不住,在聊天区争相抢答;观众抢答环节,观众们观看许久,跃跃欲试,其抢答激烈程度完全不输给选手;最后就是惊险刺激的风险题环节,有的队伍稳中求胜,有的队伍放手一搏,大起大落间,尽显竞赛魅力。最终,张永翔、陶梦伟和张鑫三位同学技压群雄,夺得竞赛的一等奖。

  此次竞赛寓于乐,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学到有用的化学知识,向同学们展现了化学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化学知识的兴趣与热情!作者:房杰;指导老师:刘浩;审稿:汪翼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