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 “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万德军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850

材化学院全体师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学院拟开展“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材化学院全体师生

二、活动主题

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三、征文时间

202166日至2021620

四、文稿要求:

(一)作品应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以文字生动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个人成长环境、家庭生活及家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录个人或家人在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发生或见证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真实事迹,描绘个人的难忘经历。

(二)作品应紧密联系实际,抒发真情实感,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所有文章应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

(三)作品体裁不限,既可诗歌、散文,也可议论或叙述真人、真事。题目自拟,篇幅以1000字左右为宜(诗歌字数不限)。

(五)作品均采用Word电子版提交,标题宋体三号居中,正文宋体四号,单倍行间距,教师投稿以“姓名+作品标题”命名,学生投稿以“班级+姓名+作品标题”命名。

(六)所有参赛作品需在2021年6月20日24:00前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邮箱ahjzuchxy@qq.com。

五、征文评选及使用

作品征集后,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颁发证书和纪念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