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招聘信息】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者:万德军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08

招聘会时间:2023-10-16    18:30-20:00

举办地点:南校区逸夫楼5113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直属大型工程建设企业,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国外工程承包等资质证书,年施工生产能力60亿元以上。主要承担炼油、化工、化肥、化纤、橡胶、电力、电气、仪表等大中小型装置及配套工程建设。在大型吊装、大型传动设备(机组)安装、大型储罐安装运输、大型DCS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特种材料焊接等方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优势。                                                                   

岗位需求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必备条件

安装工程技术岗(央企正式编制)

5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智能制造、能源与动力工程、石油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加工与储运工程、能源化学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专业。

英语四级(CET-4425


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2.七险二金(按照本人实际月平均收入缴费,公积金缴费比例12%3.享受带薪年休假(额外发放休假补贴2000-8000元)、施工假、探亲假及各种法定假期。4.提供免费住宿、餐食补贴、劳保用品、每年健康体检。5.生日、节日礼品卡、工会慰问金、荣誉物质奖励。6.完善且公平公正的人才成长、晋升通道7.各种内部、外部岗位培训,丰富多彩的文体、团建活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81

邮箱:job.swuj@sinop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