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侃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丁益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80

本网讯 12月13日,应科技处与材化学院邀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理工大学张侃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爱国教授主持,副院长张峰君教授、相关专业教师及部分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讲座。

张侃教授首先做了题为“半导体固液界面光电催化化学”的学术报告。他从半导体固液界面的结构和性质出发,深入探讨了半导体固液界面光电催化化学的基本原理和应用前景。张侃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先进的研究方法和技术,提高半导体固液界面光电催化化学的效率和稳定性。在互动环节,张侃教授与威廉希尔官网: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充分交流了学术前沿研究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和经验;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张侃教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传授了基础理论学习与学术研究的经验。此外,张侃教授还就国家基金申请相关经验与我院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还加强了师生们对材料学前沿问题的洞察与理解能力,为我院的学术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文/图:张劲辉 金震;审稿:丁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