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万德军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78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素养,材化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万德军主持学习会,材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和政治意识,担当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图/文:卢茂龙、朱二树;审核: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