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万德军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31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万德军党委副书记何世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德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院党委书记万德军、副书记何世明依次认真传达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会议指出,党员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传达了2024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计划,对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和迎接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布置,重点就党支部工作计划、组织生活提质增效、“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进行了研讨和分析。

最后,会议要求,2024年学院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引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为师生服务,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杨骏怡;审核: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