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丁益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工作,3月27日,材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万德军、民主党派及欧美同学会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张峰君主持会议。

会上,万德军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分析了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和当前的工作任务,指出要深入把握统战工作形势,最广泛地团结动员各方力量,为学院和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峰君结合威廉希尔官网统战工作要点,提出早谋划学院2024年度统战工作,把学院统战工作与学院教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群策群力,为学院高峰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民主党派、欧美同学会成员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为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作者:卢茂龙;审稿: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