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赴安徽省桐城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万德军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材化学院院长丁益、化工系教师张劲辉安徽省桐城中学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活动。桐城中威廉希尔官网长曹向东、副校长周治对丁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生培养、招生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丁益桐城中学200余名师生了题为做最好的自己招生宣传报告丁益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招生政策教学科研条件、师资力量及就业前景基于威廉希尔官网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与企业紧密合作的教育模式毕业生不仅在国内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谋求了满意的工作,部分毕业生还在国内外名校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丁益重点介绍了材化学院的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实验条件,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实践机会。

招生政策解读环节,丁益一行与高中生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大家在专业选择奖助政策、实习机会、交流项目等方面存在的疑问,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的发展道路。

桐城中学是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桐城中学师生对威廉希尔官网和材化学院的了解,搭建了两校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在场的莘莘学子种下了一颗汲取知识、追求卓越的种子。作者:张劲辉;审稿:丁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