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心向阳光,茁壮成长”心灵绿植活动

发布者:万德军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材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北食堂门口举办了“心向阳光,茁壮成长”心灵绿植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发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进行思考,在日常生活中重视心理健康,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养成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心态。

活动开展前,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分发种子、花盆以及营养土,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之后,一批又一批的同学前来排队签到,领取植物种子,至下午两点,种子、花盆和营养土全部发放完成,领取到培养绿植相关材料的同学都跃跃欲试,想在春天播种新希望,期待萌芽破土。后续,材化学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将会持续跟踪种子的生长情况,共同见证新生命的诞生。

本次心灵绿植活动让材化学子们亲手播种,能够更好体悟生命价值,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再添一抹绿色,有助于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丰富了学生精神世界,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文/图:何浚杰  郑宇  刘浩;审核: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