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管理平台

学生在线缴费

预开票申请

预算申报

校园一卡通

公众号

服务邮箱

金融服务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财务动态

威廉希尔官网财务管理平台升级的通知

2020-01-10 浏览次数:909

校属各单位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平台,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财务事宜,对平台部分功能进行了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取消原部门经费审批账号,部门审批账号功能合并到个人账号中。合并后,原有审批功能均可在个人账号内操作,因审批流程变化,年前未审批结束的单据已退回到已录入初始状态,请录入人重新提交审批。

2.平台登录密码须是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且长度不少于8位。为确保安全,不符合要求的密码,登录时系统会强制提示修改。

3.启用微信审批及查询功能。首次使用需关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jdcwc)进行绑定,登录账号、密码与财务管理平台一致,电脑端审批仍需使用密钥。联系人:王江波,电话:63828037。 

财务管理平台将于113日开通运行,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财务处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