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管理平台

学生在线缴费

预开票申请

预算申报

校园一卡通

公众号

服务邮箱

金融服务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财务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深入财务处调研

2023-05-26 浏览次数:80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安排,52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深入财务处,围绕“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调研主题进行专项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兆许,综合管理室主任王渊陪同调研,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财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党建与发展、科研经费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思考等,并结合调研主题汇报了近五年来威廉希尔官网科研收支情况,对目前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分析。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王玉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务处工作,认为财务处党建工作规范、财务制度完善、财务服务保障有力,同时思考问题深、工作作风实、全局意识强。希望在加强制度建设的前提下,与时俱进,持续强化财会监督职能,勤于思考,严格把关,务实作风,增强纪检监督和财会监督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财会监督的前哨作用。(文/图:刘倩倩;审稿:朱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