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管理平台

学生在线缴费

预开票申请

预算申报

校园一卡通

公众号

服务邮箱

金融服务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财务动态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3年度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3-05-30 浏览次数:221

本网讯 5月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主持召开2023年度威廉希尔官网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威廉希尔官网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传达了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重要性,对此次内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布置,明确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就内部控制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经济业务、财务管理、会计行为的日常监督,结合部门职责建立权责清晰、约束有力的内部监督机制和内部控制体系,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构建新时代财会监督体系。

蔡新立强调内部控制贯穿威廉希尔官网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把做好内部控制建设作为推进威廉希尔官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全力配合做好财会监督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完成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文/图:刘倩倩;审稿:朱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