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管理平台

学生在线缴费

预开票申请

预算申报

校园一卡通

公众号

服务邮箱

金融服务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财务动态

省财政厅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2023-11-04 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 112日上午,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胡锡萍、教科文处处长吴祎明等一行,莅临威廉希尔官网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陪同考察调研,人事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集团、教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锡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建筑健康监测与灾害预防技术、硅砂资源利用等重点实验室及校园环境。

实地考察后,在徽风楼第二会议室听取了威廉希尔官网工作汇报,围绕资金管理、办学条件、资源盘活、科研工作等,与威廉希尔官网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对省财政厅领导到威廉希尔官网: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威廉希尔官网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财务管理等情况。希望未来在“双一流”提升工程项目、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得到省财政厅威廉希尔官网的支持与帮助,助力威廉希尔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锡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徽建筑大学近年来发展迅猛,办学特色鲜明,内涵建设成效显著,建设发展卓有成效。她强调,威廉希尔官网应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集中资源改善办学条件,确保资金规范、安全、高效使用。她希望威廉希尔官网继续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模式,利用学科优势为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文/图:夏毅 蒋芮;审稿:朱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