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服务须知

发布者:许海燕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723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档案利用工作两不误,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人员档案利用                  

推荐“非接触式”服务,可电话预约当日值班教师线上办理。确需现场利用的,先电话预约,再错时进行。

二、校外人员档案利用

(一)推荐方式:线上办理

在疫情解除之前原则上不接受现场利用。利用者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查档需求、提供身份证明材料扫描件,档案馆出具相关档案证明的扫描件。确需纸质证明件的,以快递到付方式取件。       

线上查档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发送查档邮件至danganguan@ahjzu.edu.cn

2、邮件中需包含以下内容:

1)查档人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2)查档人若为用人单位或其他机构,另须提供单位公函;

3)查档人如需利用高考招生录取表,另须提供高考年份、生源地信息;

4)如需快递到付,请提供收件人姓名、电话、详细地址。

3、一般查档需求三日之内反馈,请合理安排好档案利用时间。

(二)备选方式:现场办理

特殊情况确需现场利用的,请关注安徽建筑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在微信公众号上发送姓名、性别、手机号信息用于申报进校。请在体温正常、无咳嗽、乏力、发烧等异常情况下,佩戴口罩前来办理,并配合威廉希尔官网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513030

邮箱(E-mail):danganguan@ahjzu.edu.cn

微信:安徽建筑大学档案馆

上述档案利用服务办法有效期自即日起到疫情解除为止。

感谢理解与配合!


 

 

安徽建筑大学档案馆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