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学生中英文成绩办理

发布者:许海燕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469

一、在校生办理

1.中文成绩单:在所属学院打印一份中文成绩单原件,并加盖学院章、教务处“学生成绩专用章”(不须来我馆办理中文成绩)。

2.英文成绩单:我馆目前暂不提供英文成绩,学生可根据中文成绩模板,自行翻译,翻译件的格式和内容请务必与中文件保持一致。到档案馆提交中文成绩和翻译后的英文成绩,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取件。

 

二、毕业生办理

1.中文成绩单:个人须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如委托人来馆现场办理,除上述证件外,还需提供本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证件),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nganguan@ahjzu.edu.cn,主题请写明“中文成绩办理”,如无特殊情况,三个工作日内反馈带章电子版(或纸质邮寄到付)。

2.英文成绩单:我馆目前暂不提供英文成绩,毕业生可根据我馆提供的中文成绩模板,自行翻译,翻译件的格式和内容请务必与中文件保持一致。将翻译后的英文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nganguan@ahjzu.edu.cn,主题请写明“英文成绩核对”,且备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无特殊情况,三个工作日内完成核对并反馈带章电子版(或纸质邮寄到付)。

 

三、其他说明

1.当年毕业学生须次年6月份之后方可到档案馆打印中文成绩;

2.到馆办理的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为0551-63513030

3.纸质邮寄需要多份的,请在邮件中标注;

4.我馆安排专人负责英文成绩核验,核验人员对中英文翻译件的课程和成绩对应关系负责,在翻译件内容核验真实有效之后,加盖“与原件相符”印章和档案馆行政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