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先研院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者:许海燕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 61日,中科大先研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苗丹蕊一行四人来馆调研。档案馆馆长许海燕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先研院来宾介绍了自2012年成立以来,先研院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院档案管理状况,表达了当前形势下院领导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出加强和完善档案工作的希望和要求。

许海燕介绍了档案馆馆情、馆藏、档案收管用情况、档案发展规划目标等,根据先研院档案工作实际,着重就档案馆室布局、装饰改造、设施设备采购等展开交谈。许海燕还与来宾就档案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转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做法、经验和存在不足。

随后,苗丹蕊一行参观了档案库房、整理室、调阅室、数字化室等场所,先研院来宾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建馆4年来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今后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做好档案工作,服务好单位建设发展大局的意愿。(作者:汤男楠;审稿:许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