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电信学院举行线上“居家运动”教学活动

2020-03-12 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体质,督促同学们养成自觉在家中进行身体锻炼的良好习惯。311日,电信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居家运动教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龚浩同学担任教练员,利用视频为大家介绍并演示了居家应对疫情、增强体质的各种训练动作。

作为威廉希尔官网田径队的优秀成员,龚浩在体能训练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根据同学们的居家条件和体能情况,龚浩细致讲解了各种居家可以进行的简易锻炼方法。教学过程中,同学们参与积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根据龚浩的示范进行锻炼。

(教练员:龚浩)

大学生居家防疫不能玩物丧志,要坚持线上专业知识学习和线下体质锻炼相结合。名言有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加强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这样才会拥有强健的体魄。本次活动强调以安全为前提,循序渐进的开展,让大家了解到居家锻炼的方法,既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又丰富了同学们居家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图/文:苏筱  吴正耀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