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学霸之名—电信学院组织“最美学习笔记”评选

2020-03-17 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 为贯彻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保障线上教学效果落实到实处,也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交流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线上学习习惯,电信学院面向全院学子组织开展“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累计收到“作品”两百余页。经初步审核,大部分作品均字迹工整、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展现了多门专业课程的独特风采。后期,学院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这些作品展出,希望能借此为全院学生树立良好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19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王介

19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胡玥

19电子信息工程  朱睿

19电子信息工程  刘岩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栗博宇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张影

19网络工程  王科

19网络工程  程志华

19物联网工程  杨睿

19物联网工程  谢跃茹

19通信工程  李瑾

19通信工程  施敦玮

电信学院教师戚鹏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表示赞赏。她认为,疫情期间,同学们开启了多种模式的“云”学习,自律和自控更显得重要,开展课堂学习笔记的评选活动,能够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展现出同学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有助于巩固线上学习的效果,“小笔记”中也可谓蕴含着“大学问”。

勇夺19物联网工程专业上学年期末考试榜首的谢跃茹同学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表现优异,她的笔记简洁工整,逻辑清晰,实用程度高。借此评选之际,她也毫不吝啬的和大家分享到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需要极大的耐心,课前预习,课堂紧跟老师节奏,课后温习巩固,对于“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说法,她也是极其认可,通过认真记录和整理笔记,更深层次的梳理自己的学习思路,完成新一轮的知识积累。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激励广大同学再接再厉,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乐学向上的学风。(文、图:苏筱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