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闲置物品也疯狂--电信学院开展居家创意手工活动

2020-03-25 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 为提升同学们在环境保护中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结合实际、动手动脑,循环利用家中闲置物品,变废为宝。电信学院开展了以“闲置物品也疯狂”为主题的居家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同学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通过剪、贴、折、画、捏等多种方式,精心打造出自己的杰作。快递盒被剪剪画画变成了书签;洗衣液空盒制作成了花盆;废纸和罐头瓶做成的笔筒;经过反复折叠的陈旧扑克牌,也摇身一变成为收纳盒;废弃的无纺布色眼艳丽,用来制成装饰花送给家人再适合不过;就连路边捡来的树枝,在同学们的构思下也变成了相框,记录着生活的美好点滴。

本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同学们居家生活的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意能力、动手能力与审美能力,“物尽其用 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也逐渐深入人心。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是环保小卫士,都可以是美的创造者。(文、图:苏筱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