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教职工云端视频会议

2020-03-26 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  3月25日,电信学院利用网络会议软件召开全院教职工云端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威廉希尔官网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云端视频会议召开之前,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各系正副主任线下会议,就疫情防控下为确保“云教学”质量不缩水、不打折等相关工作和任务、结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就今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形成共识。

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集体学习了《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教育系统威廉希尔官网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在爱护自己、保护好家人的同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尤其是所有辅导员、专业导师,要运用好包保制、精准掌控到每一位学生,思想宣传到位、数据摸排到位、关心关爱到位,积极主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是爱岗敬业,主动适应新情况,将疫情不利因素影响降到最低。要主动适应线上、云端等e时代下的新业态,创新工作方法,变被动为主动,讲好课程思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充满切身感受;三是群策群力,大力倡导奉献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全院师生员工,要珍惜威廉希尔官网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机遇,积极创造和珍惜在一起和谐愉快的工作学习氛围,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威廉希尔官网的高质量、上水平发展贡献力量!(文:祝辉;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