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

教学服务

电信学院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在线答辩通知

2020-06-12 浏览次数:527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在疫情期间不返校、不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管的精神和威廉希尔官网的相关规定,电信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在线答辩。现就相关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在线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坚持标准,符合程序。

(二)学院要求各系负责组织在线答辩工作,安排答辩小组教师集中评审,学生线上答辩,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生,论文应符合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

(四)为了便于成绩评定、核查和回复质疑等,答辩过程必须全程录屏(含录音),以备后查。

二、时间安排及工作步骤

(一)6月1日--7日论文查重。

(二)6月7日前,专业系主任在系统里安排好各答辩小组的评委专家、答辩秘书和学生名单,并确定网络答辩平台,将时间、登录方式等会议安排和分组名单通知到每一个参加答辩的人员。

(三)6月10日---11日论文答辩。

(四)6月15日前在系统内上传毕业设计相关的所有材料,录入答辩成绩并提交系统。

(五)6月29日前答辩资料归档(含电子和纸质版材料,具体清单另行通知)。

三、在线答辩流程和要求

(一)论文查重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所有毕业论文(设计)应使用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应符合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要求。

2、经专家评阅,指导教师同意学生方可答辩。

(二)准备与要求

1、答辩秘书应提前组建在线答辩QQ群或微信群。

2、根据实际情况采用腾讯会议、微信、QQ、钉钉等具有视频功能的网络平台进行线上答辩。

3、答辩教师和学生应提前下载、安装、注册并登陆测试,以保证答辩顺利开展。答辩前提前预演,熟悉两个平台中视频会议的各项功能,尤其是视频会议的“共享屏幕”功能。确保答辩各个环节相关工作落实到位,相关人员熟悉使用共享屏幕、切换会议主持人等软件功能,做好保障预案。

4、学生答辩时应选择网络条件良好,环境安静,光线充足,无他人在场的独立空间。应提前准备好答辩PPT、答辩文稿检查摄像头、声音、麦克风等各项功能是否良好。

(三)答辩与评定

1、答辩教师和学生应按照答辩时间提前10分钟进入视频会议室,并听从答辩秘书的安排。

3、答辩人应按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汇报毕业设计工作及回答答辩教师提问。

4、进行答辩评定时,答辩教师应结合学生论文内容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定。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在线答辩程序、答辩要求与标准,均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有关规定执行。

2.因网络原因答辩中断时,经处理无法恢复,答辩秘书应及时协调沟通。

五、6月6日前各系报送答辩小组信息汇总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4日